長沙市高橋新塘壠小區某旅館,民警在事發房間發現了一瓶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及兩粒“偉哥”。 記者 唐俊 攝
  本報4月24日訊 “快幫幫我,我朋友不行了!”4月22日,一名女子從旅館房間里衝出來,旅店老闆迅速幫她打了急救電話,可惜醫護人員到場時,男子已經停止了呼吸。今天,高橋警方證實,死者老劉(化名)今年49歲,患有冠心病,事發前曾服用“偉哥”,目前已排除他殺可能。
  事發地點在長沙市高橋新塘壠小區的一家家庭旅館里。 呼救的女子是老劉半個月前在一家KTV認識的小芳(化名),半個月來,兩人一直保持男女朋友關係,期間多次發生性關係。
  4月22日上午11點多,老劉在佘女士的旅館開了個鐘點房,給小芳打了電話。下午2點多,小芳來到老劉開的房間,“我進去之後,他抱了我一下,我發現他的手有點抽搐。他說有點不舒服,就倒在床上,不斷喘粗氣。”小芳怕出事,趕緊跑下樓找旅店老闆求助。旅館老闆佘女士迅速幫她打了急救電話,但急救車到達時,老劉已經停止了呼吸。
  事發後,高橋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進行勘驗。在房間一角,民警發現了一瓶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及兩粒“偉哥”。警方證實,病發身亡的老劉患有冠心病,事發前曾吃過兩粒“偉哥”。目前,警方已經基本排除他殺可能,具體死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  ■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張明陽
  提醒
  6類疾病患者需慎用“偉哥”
  “這類藥物的說明書上明確寫著,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禁用,而硝酸酯類是治療冠心病的藥物。”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心內科副教授江風林介紹,冠心病的患者應該禁用“偉哥”類藥物。此外,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膽固醇、吸煙、有眼部疾病史的患者都應該慎用“偉哥”。50歲以上的患者服用時,劑量不能超過1/4片,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。
  (程先生提供線索,獎勵30元)
(編輯:SN09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k94xk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