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願望幸福的願望:那晚,你帶我去看了元宵燈.為了這個願望,我等了好久酒店兼職.究竟是什麼願望,讓我如此無怨無悔.我的願望是:幸福.幸福.幸福那晚,牽著室內設計我的手,倆人欣賞著燈火晚會.我好想偷偷告訴你,這一晚我等了多久了.記得,裝潢每一年這時候,多希望能有你帶著我來到此.尤其,我常常偷偷握著你的手,說不室內裝潢出來的安全感.牽著手,安安靜靜的看著各式各樣元宵花燈,真是美不勝收.有時室內設計候我好想調皮問你:[你到底要不要保護我?]因為我太沒有安全感了!將來有一裝潢天,你我很老很老了,這些都是美好甜蜜的部份.剛剛去吃飯時,我還餵你吃點沙室內裝潢拉,食物真是可口極了.我喜歡看著你吃東西的模樣,覺得食物好棒.寫著寫著,設計裝潢夜又已很深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系統傢俱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系統家具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k94xk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